肝籽三文鱼

这个婶婶犯病的时候,会搞事

这个婶婶犯病的时候,会搞事。
婶婶迎着中午不知第几十缕阳光,气运丹田,气势雄厚的冲着正在逃内番的鹤丸喊到:

“鹤丸,我们搞事吧!”

……

“那个婶婶,你的高数…”“不要扶他!总之我们搞事!搞事嘛q﹏q”
面对突然在走廊上打滚的婶婶,鹤丸不禁掩面,这可真是惊吓到他了。
但是婶婶似乎并没有具体的搞事计划,只是在本丸瞎转,是的,只要能远离那间摆着考研单词的房间,干啥都行(鹤丸:咦不是高数吗?)。
然而,这个婶竟然在路过厨房时克制住了自己,没跑进去偷吃,而是更加豪爽的抄起本丸积攒的小判……跑去了万屋。

鹤丸跟在风风火火往万屋走的审神者后面,心想这是今天第几次被惊吓到了,怎么会有这么神的审神者。

“鹤丸,你想回本丸吗?”

思考中的鹤丸差点撞到审神者身上,面对突然温柔回眸的审神者,鹤丸心说,咦不是婶婶你想要来的吗!直觉跟着去后面会更加惊奇的鹤丸,看着脸色有些暗淡纠结的审神者,诶,莫非婶婶还是放不下高数题吗(单词啦!),想至此,鹤丸决定体谅审神者一把。

“啊,婶婶不想去的话我们就回去吧( •̀∀•́ )”

…………

“Never give up!!!”

审神者突然向着万屋的方向疾驰而去,气势如虹,宛若长虹贯日。
… … …
“呜哇婶婶等等我啊!”— —3秒钟后反应过来连忙追赶,但还是一脸懵逼的鹤丸。

评论

热度(2)